Loading...

New YF Precision Corporation

新竹縣,  Taiwan
http://www.twyfp.com
  • Booth: J2742

Overview

新元鋒精密股份有限公司(New YF Precision Co.)為一間專精於薄膜及表面處理技術服務的半導體設備代理商,專業客服團隊可因應不同產業需求提供客製化改機服務。

新元鋒精密為Picosun ALD在台授權代理商,更為Picosun在台唯一授權Picosun機台維修或保養之合作廠商。新元鋒精密成功開發TEM樣品處理技術,獲12吋晶圓廠廣泛採用,市占率達九成;Mini LED背光模組方面也獲得國際大廠指定採用,打入供應鏈。並在氮化鎵、砷化鎵和碳化矽等化合物半導體及雷射半導體攻下灘頭堡,並且投入生醫材料、Micro LED及Micro OLED等先進顯示產業的應用開發。

新元鋒精密以ALD為核心技術,協力產業夥伴技術升級,也引進英國Henniker Plasma電漿表面處理設備,其真空電漿及大氣電漿可進行材料表面的清潔、改質、活化及鍍膜,提升製程效率及良率。量機型月產能可達4吋7萬片,獲得LED國際大廠採用。

未來,持續專注於提供一流的半導體製程設備與技術,亦引進其他先進應用科技,積極擴展更多樣性的產品線和技術服務,秉持著讓客戶信任與安心的最大宗旨,獲取最大利益,共創雙贏!


  Products